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企业法治 正文

企业法治

宁垦建设公司开展“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05:46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做好消费者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让广大干部职工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公司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了法治宣传线上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initpintu_副本.jpg

  此次“3·15”晚会曝光的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问题,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公司将以“共筑诚信 共享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为主题,利用阅读分享和视频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员工的法治意识,保障公司及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同时,公司还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的诚信管理,确保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和安全,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供稿:宁夏农垦建设有限公司)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